關於全國地毯

全國地毯實業有限公司

全國地毯 經營地毯專業近三十年,無論在滿鋪、方塊、以及各式條毯等地毯項目皆有長年的服務經驗,於國內更與許多傢飾業者及裝潢設計公司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,秉持著最認真不懈且講究的專業態度,融合東西方文化與流行元素進行獨家商品設計。 公司設有條毯部:現場備有多種不同材質高級進口地毯提供挑選,且與國內各設計公司合作許多豪宅、住家案例,盡心達到完美服務品質,為每個人的生活中帶來更多美感。 工程部:包辦各項營業工程,如:飯店、餐廳、民宿、公共工程…等,完善施工與優良服務力求盡善盡美。一、秉持永續經營理念,經營地毯服務三十年。 二、專業熱忱的服務團隊。 三、堅持成就最好的地毯品質。 四、在全國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態度。
https://063136700.tw66.com.tw萬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國際貿易類,食品級檸檬酸,奧利多乳果寡糖,澱粉出口,日文口譯及日商來台投資相關協助業務

全國地毯的營業項目

光寶居家傢俱
全國地毯實業有限公司專注於傢俱家飾燈飾零售、室內裝修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傢俱家飾燈飾零售、室內裝修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全國地毯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全國地毯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2050209
聯絡人
杜**
聯絡電話
02-27368817
服務類別
傢俱家飾燈飾零售、室內裝修
登記地址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07號
瀏覽次數:3069by:全國地毯
https://yunsen.web66.tw允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初期專注於上游化工原料代理,逐步拓展於塗料、樹脂及橡(塑)膠領域的原料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全國地毯

聯絡人:杜小姐

Email:jn*@jnfcarpet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全國地毯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